起亚K5改装德国HELIX音响 一改音质烦恼畅听细腻人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22 10:00    浏览量:9329

起亚K5是融合时尚、灵动与力量感,随心所欲享受激情驾驭的高性能全能概念车型。起亚K5原车只配有前后门四个全频喇叭音响配置一省再省,音响效果越来越差,也是让追求好音质的车主一直烦恼。为解决烦恼,决定升级音响。店家为其推荐了一款来自德国超高性价比的HeliX E62C二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而后声场采用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后置德国Eiman 12寸低音喇叭,用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推动。

四车门双层车立静隔音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HELIX分频器。

德国HeliX E62C中低音喇叭。

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改装后完美复原不留痕。

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德国Eiman 12寸低音喇叭置于尾箱。

这套系统在人声与摇滚的风格都非常的适合,值得推荐。特别在没更换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了一个高转低转换器,从而获得的效果更是非常的好,层次非常清晰,乐器的还原明显得以入耳,歌声情感越显细腻。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E62C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低音:德国Eiman 12寸低音喇叭 /功放: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德国HELI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