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星脉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三样器材就能畅享HiFi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3 11:39    浏览量:10859

现在来改装升级音响的豪车越来越多,除去其中一部分发烧友对于音响品质追求过高之外,也可见这些豪车也不是面面俱到十全十美的。像这位新晋的路虎星脉车主,刚刚购车不久,虽然希望能够听到更好音质的音效,但对于新车改装又有比较多的担忧,所以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升级。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通过朋友接触到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在与店里的改装技师的沟通交流后,彻底的放下了之前的担忧,定下了时间过来改装升级。

此次改装按车主的意思,以较少的器材让他的爱车路虎星脉的音质得到最大提升,所以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特意推荐了歌剧世家DSP-i10 DSP功放,有着专业的DSP音频处理功能来提升声音的解析力优化音源,又是一台有着6路强大功率输出的功放,极大的简化了整个改装的过程。前声场选择了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平衡性很好,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有很好的还原,再加上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声场更为的完善。

汽车隔音音响改装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能够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所以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能有效降低路噪、风噪的传入,防止车门和喇叭的共振,提升音质。

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音色自然柔和,又有很高的灵敏度,喇叭反应很快,有很好的速度感,整体节奏性也强,层次感清晰,高中低频平衡性极好,无论是聆听爵士、古典、人声、流行或是乐器类音乐,都有优异的表现。

歌剧世家CS-365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歌剧世家CS-365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车门原车位

为了有更好的中低频音效,再加上路虎星脉的车门又有足够的位置,所以中低音喇叭特意倒模加深了喇叭的安装深度,让中低频下潜更深,更加有力量。同时还加装了丽音圈,让声音更为聚集,能够与高、中音有一致的指向性,以获得更好的听感。

歌剧世家DSP-i10 DSP功放,有着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纯净利索、细腻丰厚,为声场喇叭提供优质的音源,同时也能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和层次感,让音乐得到更为细腻完整的还原。同时它的强大功率输出为声场喇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在安装方面,DSP-i10采用专车专用线材,实现三百多种车型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线路,实现真正的无损升级音响系统。

一个完整的音响系统是缺少不了超低音的,否则音乐会显得单薄,立体沉浸感不够,所以特意加装了一只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超低音喇叭,饱满、厚实丰富的低音效果给人如临现场的立体感,让音乐更为有感染力,整个车厢内的音乐氛围更为的浓郁。

小结:简单的三款歌剧世家的音响产品,却让路虎星脉的音质有了脱胎换骨质的提升,让车主随时随地聆听到HiFi音质,真正达到了车主用最少的器材达到最大效果的这个要求。

路虎星脉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10 DSP功放 / 前声场: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美特静隔音 /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星脉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三样器材就能畅享HiFi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2-23 11:39:13.0/625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