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TOMCLUB堂口 轻烧主动系统带来沉浸式聆听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5 15:55    浏览量:11601

冠道是本田车系中能与丰田汉兰达一争高下的SUV车型,它外观漂亮,内饰精美,科技感强,还有足够的动力和安全性能。在车载影音方面,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CarPlay和蓝牙,以及HDMI、USB等外接音源,顶配版有12个声道喇叭,标配只有前后车门6个声道喇叭。来聆听圣驾改装的这辆冠道,是标配版本,车主对于音质上有较高的要求,他希望通过这次升级改装后,能够在驾驶时聆听到HiFi音质,有美妙的音乐来丰富他的行程。

这次本田冠道的改装前后声场都选择了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分别由诗芬尼90.4四路功放和卡顿1704四路功放推动,再加上芬朗DSP8处理器,前后都是主动两分频的设计,声音定位更加的精准细腻;加装了一台UTX-A09主机做为音源,由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驱动的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让车内声场更加的完善。

车主反应,本田冠道的噪音有些大,尤其是高速时的胎噪和风噪,为了有个安静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是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改装技师特意为冠道的四车门和四叶子板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共振,还给车主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

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全是使用私模开发打造,采用精加工盆架,搭配美观大气的太空铝灰色主加上磨砂设计,并且有配套的专用分频网络。这个套装有很好的中低频声音还原效果,在复杂的车厢环境里能够保证长时间的稳定发挥。

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和诗芬尼90.4四路功放、卡顿1704四路功放以及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都安装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不会占用尾箱的使用空间。

保险的安装

诗芬尼90.4四路功放安装

芬朗DSP8和卡顿1704四路功放安装

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安装

十寸威玛士RH10D2超低音喇叭也安置在尾箱,能够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澎湃震撼的低音效果。虽然低音效果惊人,但它的箱体却并不笨重,不会过多的占用尾箱的空间。

阿尔派UTX-A09倒模安装在原车主机下面,车主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操控。在器材都安装完成之后,再综合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调音。当车主再次做在车上试听,改装后的声音通透却又饱满,而且更加有弹性,能够很好的将歌曲的情境完整的演绎出来,给人沉浸式的聆听体验。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UTX-A09 / 处理器:芬朗DSP8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诗芬尼90.4四路功放 / 功放2:卡顿1704四路功放 / 功放3: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威玛士RH10D2 10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DLS / 隔音:TOMCLUB堂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冠道改装TOMCLUB堂口 轻烧主动系统带来沉浸式聆听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2-25 15:55:49.0/625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