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改装喜力仕音响 音质好不好当然只有自己知道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27 09:30    浏览量:10201

08年奥德赛,是奥德赛中比较经典的一款,与北京奥运同行,车身外观更是经典的艾美紫。10年的车龄很难想象经历了多少风雨,整体车况、内饰也随岁月侵蚀,噪音很是明显,整体隔音效果不容乐观,经过对她的路试、音响试听及内饰搭配,决定对她进行大手术,还她一个更新更舒适更豪华的内在美。

前声场三分频倒模工艺。

副驾驶杂物箱超低音倒模,有没有毫夸张?放心,不会震到DD滴。

整体效果。

功放等器材上的保护膜还未撕,喇叭先煲段时间。

各位看官一口气欣赏完有没有感觉这台奥德赛有点吊吊的?您的爱车也可以实现您自己的风格,要喜欢、要舒适、要健康、当然要自己爽!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5 DSP/前声场:喜力仕顶级C63C三分频扬声器(三分频倒模工艺)/功放一:喜力仕顶级A2两声道/功放二:喜力仕G ONE单声道/超低音:喜力仕P10E/电容:喜力仕CAP1.000两只/全车隔音(大能 )/止震材料:蓝金刚 红派/隔音材料:噪音终结者 隔音隔热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德赛 喜力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