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300改装德国RS音响 带来经典的德系人声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27 10:05    浏览量:10479

奔驰,是豪华与舒适的代表,它不仅是人们对生活品味的一种追求,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对车有一定要求的车主朋友,对音乐也是喜爱致极,但是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不够细腻、太过于粗糙、没有层次感,显然达不到车主的需求,改装音响势在必行。

BO6智能调音神器-有效的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原更加出色,束线对插,无损安装。

BO6安装位置-座椅底下节省车内空间。

专业调音设备麦克风放在相位的位置,电脑自动修复。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为前声场搭配德国纯手工制作RS能量两分频,它的高,中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音盆,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钕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节奏感强、层次感分明,使音乐更加的通透、自然。丝膜高音细腻柔和,专业调教,使音乐更加动听。传承了德国RS多年以来的日耳曼灵魂工匠精神。高音原位安装原车三角位置。

RS中音直接安装在原车位置,无损安装,同样带给你清晰流畅,细节丰富的音乐享受。

中音特写。

后声场采用诗芬尼同轴喇叭

奔驰拆卸掉门板,原车隔音密封效果不佳,进行隔音改装很有必要。

改装完毕后的声音纯净细腻,颗颗入耳,充分的表现出德国RS人声还原的风格,带你置身音乐的海洋里尽情遨游,释放自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K300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