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5008升级大能隔音 仅仅是四门效果就很明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28 10:53    浏览量:10663

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拥有着丰富的乘坐空间,因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标志5008的外观和整体设计相对3008都有非常大的提升,特别是紧促性设计得到很多车友的认可。在驾驶舒适性方面表现出众,能够满足常规的家庭用车需求,如果有更进一步的驾乘追求,可以通过隔音升级得到局部,或者整体的提升。

今天分享的这位车友,经常跑高速,常规的城市驾驶是没问题的,很舒适,但是,高速就不一样了,之前的轿车也是如此,速度起来了,共振、风噪等就来了。经过多方了解,选择进行隔音升级。开始也是担心效果、材料的环保性、店家施工的专业度等等,做了很多功课后,选择从车门开始,先体验,可靠的话再进行其他部位的升级。

四门隔音的直接功效就是能够降低门板共振,共鸣,以及一部分风噪,特别是门板的重量增加了关门声音更耐听了。另外的惊喜就是音响感觉层次感出来了,低音突出了,音质提升了。增加内饰板的吸音棉,可以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传递。

工程量不大,都在现场观看了施工细节。整体施工技术和态度是没有问题,很仔细到位,随时提醒告知每个环节的功效和原理,是很多小店不具备了,还拍了照片微信给车友保存。施工后体验,首先敲击门板是扎实厚重了,关门声像豪车的感觉,音响音质也好了。花钱不多,超出了预期,很满意的体验,说开两天体验下,再来升级其它部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志5008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