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KICKER音响 轻松应对各类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01 10:32    浏览量:10890

节奏鲜明的音乐能使人的情绪受到振奋和鼓舞;旋律优美旳乐曲能使人心旷神怡、轻松愉快;雄壮的进行曲会使人感到热血沸腾,产生一往无前的力量。这些音乐类型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辆大众POLO KICKER(K牌)音响改装车中都可以尽情聆听!

前声场选用安装德国美国KICKER( K牌)的QSS674套装喇叭,但与别不同的方案是在门板上装上两套QSS套装喇叭。这款名为QSS674套装喇叭是美国KICKER(K牌)最顶级的喇叭,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在中频还原方面具有独到之处,在细节的刻画更出色,声音透彻而富张力,频段弹性十足。在国内外多项音响比赛中多次获音质组冠军。是喜欢美国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们的不二选择。后声场两只KICKER(K牌)12寸超低音,ES同轴2对,功放采用KICKER(K牌)最研发的顶级IQ功放和KX2400.1大功率功放!

车门隔音,喇叭选用定做的木喇叭圈垫安装。

两套KICKER(K 牌)QSS674套装喇叭的安装效果。

其中一对QSS套装的高音采用A柱倒模安装。

另外一对QSS套装的高音安装在车门上。

后声场尾箱盖喇叭安装模型的制作。

KICKER(K 牌)ES65同轴两对,豪客号角高音一对。

细节展示。

后备箱低音箱体的制作,功放的位置排列。

KICKER(K 牌)12超低音L7安装在制作好的箱体上。

KICKER(K 牌)L7超低音安装完成效果图。

尾箱整体造型效果图。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K牌扬声器41QSS674套装   2套/后声场:K牌扬声器 ES65同轴   2对/后声场:豪客号角13MT1/功放1:K牌42IQ500.2/功放2:K牌42IQ500.4 /功放3:K牌40KX2400.1 /超低音:K牌S12L7  2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