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GTS升级大能隔音 颠覆了对豪车的所有认知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04 11:02    浏览量:10322

保时捷718 GTS有着良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更高的功率,保时捷的一切围绕着极致跑车而设计。在保时捷,声音始终是设计理念的重要因素之一。运动型排气系统的外观独具特色,并且能够发出浑厚、洪亮并且纯正的独特排气声。外观设计更加简洁、强劲、并且塑造出了更加与众不同的轮廓,不断挑战自己。

为了打造更加豪华舒适的驾驶享受,车主专门定制了顶级音响系统,同时,为了匹配顶级音响带来的震撼氛围,还特意选择了量身定制的顶级隔音减震工程,力求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更加具有乐趣和王者风范。开始以为只是为了辅助音响系统必须选择的,但是,施工后体验就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原来,很多认识都被颠覆,不是自己以为的那样了。

越是豪华的车子,改装越是复杂。毕竟豪华车的设计融入了太多的智慧,每个细节都是具备娴熟的经验和技术,才能确保万无一失的改装。有的人可能会说,这些车子最好不要拆,不要动,但是,往往有这些车子的都是年轻人,喜欢玩,追求个性,以及更多的体验。所以,对于拆装并不介意,只是,会选择店家,确保完整性。选择品牌更是要名牌,一般的可能还真入不了眼。

好马配好鞍,好车对于升级的价位也自然看轻,要的是效果。经过专业的施工,车主对于整个过程很满意。毕竟保时捷玩的不是舒适性,对于常规驾驶既要速度,又要舒适的驾驶,在原车上还是难以体现的,原车离地近,避震硬,噪音大,颠簸强,声浪大,驾驶者对于原车噪音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施工后,车主特地去跑了一圈试车,感觉提升很大,毕竟国人不像欧洲文化喜欢闹腾,很满意的升级体验。彻底颠覆了对于汽车的驾驶体验感受,本以为是辅助品,结果收到意外的惊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GTS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