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GLADEN和MOSCONI契合度十分 成就本田S2000极真人声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5 13:47    浏览量:11174

德国GLADEN汽车音响的航天系列AEROSPACE套装喇叭自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发烧友的热烈追捧,这个系列的喇叭把航天的高端科技引入到了产品的设计当中,将声音完美的重现出来。在改装过程,再配合意大利MOSCONI ZERO功放,那就是再完美不过的器材搭配了。本田S2000是位很懂产品的发烧友,所以他的这次改装就采用了德国GLADEN+意大利MOSCONI的组合。

本田S2000是辆敞蓬两门跑车,原车门没有做隔音处理,虽然车门隔音对于控噪没有其他的车型那么大的作用,但却能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同时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更加有利于喇叭音效的发挥。

德国GLADEN AEROSPACE 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GLADEN旗下高端系列喇叭,集多项航天技术于一身,其高音单元采用铝制腔体和CNC铣制外壳,再通过高品质粉末涂层处理;中低音单元通过有限元法(FEM)分析技术来设计扬声器盆架,C7音盆技术有效的降低共振,提高保真度;独特的分频器能够进行半主动、全主动和被动应用的分频调校,而且还能调节音频斜率,甚至Q值也能调控自如。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独特的分频器安装在尾箱

为了前声场的套装喇叭能够有最佳的音效,功放选择了意大利MOSCONI ZERO 1两路功放,AB类电路设计,能够长时间保持稳定的大功率输出,保持强劲的动态声音。HyperDrive模式可以极速提升功放的瞬间响应速度,快速达到强大的功率。OverCold模式能迅速启动散热模式,并提高其运行速度,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富动态、高听觉享受的音质体验。

功放安装在尾箱

安装完成之后,在上面加上透明的亚克利防护盖,这样的安装方式既美观简洁,也不会占用到尾箱的使用空间。

小结:德国GLADEN AEROSPACE套装喇叭和意大利MOSCONI ZERO功放,两款器材之间的契合度极高,相互之间配合完美,在声音的还原上也是极尽完美。

本田S2000音响改装配置 / 功放:意大利MOSCONI ZERO 1两路功放 / 前声场:德国GLADEN AEROSPACE 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德国GLADE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GLADEN和MOSCONI契合度十分 成就本田S2000极真人声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5 13:47:54.0/625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