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小改芬朗汽车音响 超值入门级方案出来高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5 14:23    浏览量:11739

吉利博越外型上融合了中西时尚潮流,还采用了最新的多项智能科技,是款好看、好开、好智能的SUV车型。只是在好听方面就比较遗憾了,原车音响方面成为了短板,前后车门四个材质低劣的声场喇叭,根据无法还原出音乐的婉转悠扬。车主特意来到了皖北灯改,经过试听后,选择了芬朗音响为他的爱车升级。

拆开车门的内饰板,能看到没车门板上只有一层薄薄的透明防水膜,在控噪方面没有什么作用。也能看到原车喇叭无论是材质还是作工上都是很粗糙的,这样的喇叭自然也不来什么好的效果。

改装汽车音响首先要做的就是隔音,改装师傅用止震板为前后四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减少噪音和防止共振,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音质。

前声场选择的是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是芬朗热销的一款套装喇叭,一直深受广大车主们的喜爱,采用了25毫米丝膜高音、Y35高级铁硼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网式中低音音盆设计、BENNIC电容分音等等产品设计,有很高的声音还原度。

后声场是同系列的芬朗SQ-6.5X同轴喇叭,19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10 OZ磁铁2层铝制音线圈等产品设计,不仅补充了前声场,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功放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75.4,AB类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车座椅下面,节约空间。

小结:整个改装的系统属于入门级音响系统,但相对于原车音响,改装后的音质提升巨大,并且有较好的平衡度,各种风格的音乐也都有很好的演绎,特别适合初次改装的车友。

吉利博越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芬朗AL-75.4四路功放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皖北灯改 / 电话:1363567763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利博越小改芬朗汽车音响 超值入门级方案出来高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5 14:23:18.0/625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