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升级英国创世纪音响 高性价比三分频HiFi音质很出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6 10:35    浏览量:13393

车子越来越多后,出行遇到堵车的情况也越来越多,这时候如果车内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可以听听喜爱的音乐,会让无聊烦闷的心情得到一定的舒缓。对于还没有改装音响的车友来说,英国创世纪旗舰G65.3这款高性价比的三分频套装喇叭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来原音坊金华店改装的马自达6,就有很真实的体验。

为了音响器材有更好的发挥,车门用日本SANSUI隔音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共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喇叭能够有更好的音质。

前声场的英国创世纪旗舰G65.3三分频套装喇叭,是三分频的产品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在制作上也用到较高的单元技术,拥有45Hz-20kHz的频响范围,以及额定功率80W最高峰值功率可达200W,还有90dB的高灵敏度,可以轻松地获得瞬态极好的中低音,中音弹性佳,声音效果真实感强,泛音丰富,是一款表现出色的Hi-Fi喇叭单元。

创世纪G65.3的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创世纪G65.3的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安装好后的创世纪G65.3三分频

原车主机原本的功率就比较小,自然是无法推动创世纪G65.3三分频套装的,所以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台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为英国创世纪G65.3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这台功放采用隐藏式的安装方法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

小结:这是一个很实惠又实用的三分频改装方案,让车主可以享受到三分频带来的细腻音质,将音乐的很多细微的小细节都能清晰而完整的还原出来。不过如果对于低音要求比较高的车主,建议可以加多一只超低音来补充声音的下潜,那样会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马自达6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创世纪旗舰G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 / 隔音:SANSUI隔音

改装店家:原音坊汽车音响金华店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磐路375号 / 联系:15958988877周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6升级英国创世纪音响 高性价比三分频HiFi音质很出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6 10:35:34.0/626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