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也为音乐疯狂 南阳大地震捷达发烧改装日本必伟+美国DD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6 12:06    浏览量:25706

爱音乐的发烧友,从来不会因为车型而限制他们改装的步伐,有时候甚至能看到改装的音响器材的价格都超过了车子的价格。今天分享案例的主角是一辆大众捷达,车主是出租车师傅,一天时间基本上都是在车上,所以对于音乐有着更为狂热的喜爱,这次他来到了南阳大地震汽车音响改装店,要为这辆与他日日相伴的车子升级一套发烧音响系统,不仅自己可以时时听到好听的音乐,也能让坐他车的乘客有个好音乐相伴的行程。

这次的改装方案十分发烧,从加装了美国XS D375电池开始,加装了德国彩虹130A电源管理器,先锋DEX-P99RS主机做为音源,韩国山星B8的音频处理器,韩国山星B4四路功放直推日本必伟声场喇叭,做主动二分频设计,再有美国DD的单路功放和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提供了丰富的低频,完善整个声场。这些音响器材全都是发烧的装备,并且还将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并处理到位,看得出车主对于音质的执着,以及改装技师的周全配置。

为了整个音响系统的每一件器材都能发挥出最好的音效,加装一台美国XS D375电池,再搭配德国彩虹130A电源管理器,保证了足够的动力供给和配比。

倒模加装先锋DEX-P99RS主机做为音源,解决原车主机音质差,声音解析力不够的问题,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优质的声音信号输出。

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噪音的传入,防止车门共振,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车门的中低音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选择的得一对必伟A-50III高音喇叭与一对A-130III中低音喇叭组合而成,作为必伟的第三代精确两分频系统,这套喇叭以更阔的频宽、更易于发挥的性能,让消费者和改装团队能从容选择搭配的功放,奏出的仍然是必伟标志性的高保真音质效果。再加上必伟公司对喇叭生产有着苛刻的要求,这套两分频出来的音质效果不亚于其他高端品牌的三分频,这也是车主选择这套必伟两分频的原因之一。

必伟A-50III高音喇叭以产品原本配备的喇叭支架固定在A柱

必伟A-130II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来的喇叭位上,喇叭加装了丽音圈,让中低音喇叭的声音更加的集中,与高音有更为一致的指向性,给车主更好的听感。

必伟A-50III和必伟A-130III组合的前声场喇叭与主机全部安装好后的整体效果,尤其是必伟A-50III高音喇叭,时尚简洁的外观造型,为捷达较为简单的内饰风格增添了时尚感。

韩国山星B4四路功放和美国DD DM1500单路功放,以及德国彩虹130A电源处理器,还有韩国山星B8音频处理器,这些机器都安装在尾箱的备胎空间里,在安装完成之后,盖上尾箱的内饰盖板,就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也不会占用尾箱的使用空间。

小结:一家改装的专业性如何,从细节就可以体现出来。此次改装,器材搭配较多,线材的连接也多,但改装技师将每一个器材和线材都安装得井然有序,器材之间的合作也是默契十足,将每一个音乐的细节都真实自然的原还出来,临场立体感十足,很有感染力。

大众捷达音响改装配置 / 电池:美国XS D375 / 主机:先锋DEX-P99RS / 电源管理器:德国彩虹130A / 处理器:韩国山星B8 / 前声场:日本必伟A-50III高音+A-130III中低音 / 功放1:韩国山星B4四路功放 / 功放2:美国DD DM1500单路功放 / 超低音:美国DD LE M08超低音喇叭 / 线材:美国魔声 / 隔音:俄罗斯Autofun隔音 / 改装店家:南阳大地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出租车也为音乐疯狂 南阳大地震捷达发烧改装日本必伟+美国DD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6 12:06:15.0/626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