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无损改装德国i-sotec专车专用套装 畅通无忧的聆听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6 13:41    浏览量:10937

宝马虽然是家喻户晓的豪车品牌,但如果不是在购车的时候选装顶配的音响系统,只是原车标配的喇叭的话,那音效还真的是很一般,原因在于原车喇叭的成本低,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是能省则省,只能说是可以出声,但对于音乐细节的还原就很差了。所以这辆宝马525,车主来到了重庆乐车坊,要为他的爱车升级德国i-sotec艾索特的宝马专车专用套装,百分百无损换装,轻松成就好声音。

宝马525的这次音响改装,将原车前后声场的喇叭都换掉,前声场选择了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后的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它的人声表现很突出,低频也很有力度,高音不仅铿锵华丽、晶莹通透,更具有极其丰富的泛音,重播人声不算华丽丰润,音色趋向自然,分析力很好,能充份表达歌声的细节和层次,让车厢内的音乐氛围明显提升,感觉到音乐带来乐趣。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安装好的高音再加上旋转氛围灯光

中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8寸中低频单也是原位安装在驾驶底板上

后声场的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原来的喇叭位上,补充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让整个车厢无论是坐在前后排坐位上,都能有很好的聆听感受。

小结:很多豪车车主虽然对于原车音响不满意,但对于改装又充满了担忧,像德国i-sotec艾索特这种专车专用的改装方案,就很好解决了车主担忧,无需改动线材和内饰,百分百的无损换装,让车主无后顾之忧的轻松享受到好声音。

宝马525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 /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25无损改装德国i-sotec专车专用套装 畅通无忧的聆听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6 13:41:25.0/626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