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升级欧龙音响 来自泰国的实战改装案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07 10:24    浏览量:11568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案例来自泰国的改装店:车主是一位年轻小伙,喜欢Hip-pop,喜欢DJ。选择这款丰田RAV4的车也是因为看中它带有野性的一面,但是对于原车音响,车主表示不是很满意。这款车的原车音响在音色的表现上有所欠缺,特别是低音部分,完全感受不到车主需要的澎湃动力。在店里听到欧龙K4的音响套装表现出的音乐后,果断的选择了欧龙K4的汽车音响套装。

欧龙K4音响套装的卖点在于:充分利用车内闲置空间,营造完整音场,风格简约,动力十足。而RAV4这款微型越野车在考虑合适利用空间上搭配欧龙K4汽车音响套装再合适不过了。不仅整车的音响做了完整的音场升级,还没有增加原车的利用空间,最重要的是符合车主对音响的所有要求。

这是前声场二分频的前门中低音喇叭,原车喇叭发出的声音中低音浑浊不清,没有解析力,升级之后的中低音喇叭发挥出刚柔并济的HiFi级质感,中音清晰,低音有力。车主用来听DJ音乐简直就是量身定制。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车同轴喇叭就是普通的纸质音盆,声音怎么样我就不说了,欧龙K4音响套装的后门同轴喇叭,高音契入重低音喇叭中,辅以高保真蚕丝音膜,音色干净甜美,失真度低;尤其是弦乐器的表现更柔美,动听,运用吐音技巧发出近似弹拨乐器的音效,提升原车音质。

泰国的车辆都是右舵车,所以看到方向盘在右边的。小伙伴们不用惊慌。将主驾和副驾的座椅都拆下来,才能将左侧的欧龙K4超薄座椅低音隐藏安装到座椅的下方,右侧座椅下方安装的是欧龙HiFi功放。整个安装布局平整,合理,没有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在带来澎湃震撼的低音的同时,完全感受不到改装后的痕迹,和RAV4原车内饰浑然天成。真正的,只听其音,不见其形。

增加超薄座椅低音炮,补充原车低音的缺陷,采用双被动振膜的专利设计,利用密闭箱体内的空气动能带动两侧的被动振膜共振发声。被动振膜的共振点更低,使低音箱的低频下潜更深。增加HiFi模拟功放,提升源动力,以音色优美为主旨设计HiFi模拟功放驱动,提升音质表现力。

此次改装车主很满意,对于音场的表现车主也感受到了欧龙在设计制造喇叭方面的专业,还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很符合他本人的喜好。但最令他惊喜的是,在低音的表现方面,完全弥补了原车的低音不足。车主表示,以后可以开着车去郊外露营,叫上几个朋友,开着音乐,摆上烧烤,边听音乐边吃边聊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