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改装瑞典DLS音响 这才称得上是豪华越野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07 11:15    浏览量:11413

Jeep大切诺基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不过音响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鸡肋,想要听好声音改装是必须的。

门板与车体的结合是整车最薄弱的环节,通过门板很多环境噪音会传入车内,行驶时的胎噪、路噪和风噪就更容易传入车内,特别是车辆进入高速行驶状态,薄薄的钣金很容易产生高频振动,这种噪音对人体的影响非常大。门板隔音就是针对这样的问题来逐一解决,对内外层的钣金进行止震板加持处理,加固钣金,减弱高频振动噪声,一般门板部位都进行双层加固,增强效果。拆下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做工还是非常好,外面做得非常扎实,拆下里面做跟大多数车差不多,只有少数隔音材料

第一层 内层门板隔音。

逐渐累积风噪,会给乘坐车辆的人带来强烈的不舒适感。处理风噪噪音:做四门匠牌隔音,先做内层门板,贴在钣金上减少共振,第二层贴在门板钣金外层整层密封,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减少共振同时也提高音响效果。

第二层 外层整层密封。

前声场:瑞典DLS UPi6两分频 加装丽音圈。

原装位DLS高音。

大切诺基音响改装配置:主机 : 原车主机/前声场 :瑞典DLS UPi6两分频套装/后声场 : 瑞典DLS M526同轴/低音 :原车/四门隔音:匠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切诺基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