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声压总冠军车 两位SPL专业大咖指导的丹麦B2大系统有啥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7 18:34    浏览量:11456

早前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上演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有一辆有珠海纽博华世团队打造的专业改装样车引起全场轰动,消费者看到这辆福特途睿欧车型会觉得这就是专业为发烧音响演绎而打造的改装车。除了发烧、专业这定义,其实这辆车还有“特别”的身份,不单只由纽博华世技术总监湛江狮家车负责人麦宝生负责,更得到丹麦B2创始人以及SPL世界冠军Alan Dante亲自“照顾”,成功勇夺这场MECA赛事全场外声压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左)纽博华世技术总监麦宝生亲自接收外声压冠军奖杯

这辆福特途睿欧MPV对于发烧音改来说车体结构就是打造SPL炸机样车的天然平台,厢式车体让声音更易突出,而大量的中后部空间则让设备器材的收纳空间极为充沛丰富,而且打造不同款式的改装工艺更好发挥创意。在这辆样车中,前声场用上丹麦B2 Audio三分频套装在前门位置进行发声,音源输出是车载主机大牌之一的先锋确保输出信号质量,改装工艺上加入LED背光营造氛围。

SPL声压特点是以声压引起周边附近共鸣,也就是乐迷和爱好者俗称的炸机,放在车上就是炸机车。一整套丹麦B2 Audio SPL级器材在车的中后部以特质箱体改装,白色黑字醒目的B2功放挂在箱体上,加上后趟门上的B2 功放如形成一度功率放大器展示墙,同样配上LED灯光承托,而车顶棚则顶挂另一部分的功放组合,把车厢空间完美运用。

途睿欧后部全是专为SPL设计的专业改装工艺,16个B2声场中低音加上6个B2号角高音作声场发声,中央位置加入三个B2超低音喇叭。整套系统调教经由B2 Audio创始人和SPL世界冠军Alan Dante两位大咖指导,音准的调教已经整个系统的平衡性均完全突出B2 Audio的优点!

丹麦B2 Audio创始人

SPL世界冠军Alan Dante与纽博华世技术总监麦宝生


美国DB JMAS的创始人Wayne Harris

福特途睿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 / 声场喇叭:丹麦B2 / 号角高音:丹麦B2 / 外声场喇叭:丹麦B2 / 超低音喇叭:丹麦B2 / 功率放大器:丹麦B2 / 改装店家: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湛江狮家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外声压总冠军车 两位SPL专业大咖指导的丹麦B2大系统有啥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7 18:34:54.0/626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