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德国彩虹音响 专车专用快速无限安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08 10:50    浏览量:10453

在众多明星车款中,宝马3系原车的音响系统欠缺可谓是汽车圈人所皆知的秘密,原车没有高音喇叭让车内声音既不通透,也不明亮,含糊不清让人难受。以下这位宝马320车主想升级爱车的发声系统,但又不想破坏原车风格,来到改装店选择德国彩虹的专车专用单元,全数无损升级获得美妙音韵!

德国彩虹的产品特性一直以优异的音质还原折服消费者,专车专用产品更是针对宝马车系无损安装而开发,既能满足快速无损安装,也能满足车主对声音的追求。升级前先用上专业隔音产品强化门板隔音,杜绝一切噪音传入也保护好声场环境。

高音单元门板三角位原位安装。

德国彩虹中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座椅底原喇叭位安装。

补充整体音质的细腻度和饱满度,宝马3系的行李箱加入一个美国DD 8寸原厂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一台圣美歌超低音功放负责推动。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 / 后声场喇叭:哈曼卡顿中音喇叭 / 功放:圣美歌VS800.1 / 低音:美国DD 8寸低音原装箱 / 配件:宝马320原厂高配高音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