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RSE加MAS星级配搭 ARC功放推主动三分频有啥发烧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8 16:31    浏览量:12642

早前举办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战队精锐尽出,获得多个奖项,而且当中囊括SPL外场声压、原装音质、改装音质以及专业音质等等,尽显车改坊团队在专业竞赛平台的综合全面实力。其中一辆来自车改坊声扬汽车音响本田思域战车就勇夺专业音质S2组冠军,尽享车改坊在产品搭配和音质调教上的极高技艺。

这辆白色思域主机使用阿尔派A09分体式高音质主机,保证音源输出稳定性和纯净度,搭配一台美国ARC PS8高端音频数字处理器进行声场定位、延时等方面的调教。前声场是德国伊顿的顶级配搭,以伊顿RES和MAS两款产品搭配成三分频系统,并根据思域原车A柱的特性进行倒模安装,分别以一台美国ARC 300.4四路功放和ARC 300.2二路功放搭配全主动形式驱动。

行李箱工艺以精工简洁的箱体工艺为主调,处理器和功放等收纳在箱体里面加入灯光和亚克力板配搭,超低音系统使用一个霸克10周年纪念低音箱体以霸克1500.1超低音功放推动,确保稳定充沛的低频下潜和大动态响应。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A09 / 处理器:美托ARC PS8 /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RSE+MAS / 超低音喇叭:霸克10周年纪念超低音 / 四路功放:美国ARC 300.4 / 二路功放:美国ARC 300.2 / 单路功放:霸克1500.1 / 改装店家:车改坊声扬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伊顿RSE加MAS星级配搭 ARC功放推主动三分频有啥发烧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08 16:31:27.0/626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