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改装意大利诗芬尼音响 终于寻到长途旅程的最佳伴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1 10:47    浏览量:11253

音乐能让人放松,让人心境更祥和;同时音乐也能点燃激情,让人尽情释放心中斗志。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爱车上有一套属于自己完美定制的音响装备,缓解路途的疲惫与枯燥。五十铃越野车其实是重庆庆铃公司引进的ISUZU技术对皮卡车进行改装的产物.是为一部分特殊人群的需求而打造的。车主是个越野爱好者,在行车过程中难免会想听听喜欢的音乐,长时间听原车的喇叭感觉满足不了自己了,想升级下汽车音响来满足自己的对音乐的需求。

五十铃MUX原车的前声场使用的是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是全频喇叭,这在同级别的汽车当中也算是常见的配置了,但由于原车的喇叭做工较为粗糙,从而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不够,为此车主来到了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拆开原车门板。

撕开原车防水防尘塑料薄膜。

每辆汽车制造都使用金属和塑料板料,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共振,造成大量低频噪音。汽车原厂也会处理部分振动声源,但是远远不够,所以无论是高档车还是中低档车都没有减震材料或者是零零碎碎的几块。车门内层用隔音止震板通过减振,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同时也让钢板变得更厚实。

车门密封隔音:隔音止震板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卦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更好的让中低音安装后效果发挥出来,有效的减少行车时风噪的产生。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喇叭的时候要注意的是要做好喇叭周围的减震工作,将喇叭垫圈反面也用密封棉贴一层密封起来,这样不仅能起到减小噪音的作用,还能起到减小喇叭与车门共振的目的,让喇叭出来的声音更清澈。

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

接着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位置,虽然这个位置不是最理想的,但是车主还不想做太多的改动,也为以后的升级留下空间。

诗芬尼S62高音利用原车支架固定。

意大利诗芬尼S62高音利用原车螺丝无损安装。

高音罩复原后跟原厂刚才出来一半,从外观看都毫无改动的痕迹。

后声场安装德国威玛仕同轴,同轴喇叭就是一个喇叭有高音也有低音,一个顶两个。 也就是在同一轴心上安装了两个扬声器分别负责重放高音和中低音。而且这两个扬声器在振膜面上也要重合,由于其物理定位接近于点声源,因此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就很理想。另外一个就是后声场作为整个音响的辅助声场的作用,所以用同轴就足够了。 

德国威玛仕同轴是一款6.5寸喇叭。流行、人声表现力还不错声音弹性好,动感低音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大大改善了原车喇叭失真的这毛病。

意大利诗芬尼DSP功放安装于主驾座椅下,前声场分频器安装在一起。 

欧龙低音安装于副驾座椅下。 

安装完成后,中音饱满,高音清晰,低频弹性有力。大大的改善了原车音响开大音量失真、破音的毛病。音乐是那么吸引人,若您长时间驾车,长途开车,音乐就是解乏伴侣。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二分频/后声场:德国威玛仕同轴/功 放:意大利诗芬尼DSP功放/低 音 :欧龙大白鲨纪念款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