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音响大改装 圣美歌加来福的搭档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3 10:18    浏览量:10377

音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丰富的情感,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 随着人们在车内的时间越来越长,尤其在远途驾驶的时候,车内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美妙的音乐可以拂去劳累,缓解驾车的乏味,但是原车音响根本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桑塔纳车主携自己的爱车来到改装店经过一番试听,技术的分析,选择了这套高端的音响配置进行改装。

阿尔派148主机安装。

前声场来福T2652喇叭

后声场曼斯特6508喇叭。

功放和电容安装,音响系统设计要合理, 布线要躲开电脑和控制系统,包括供电功率、信号线走向和扬声器线的安排,线径粗细和布线位置要合理。

DD超低音

改装后,配以专业的安装与调试,声音效果提升非常明显。试听一曲,效果拔群,高音清澈明亮,中低音自然醇厚,将歌曲的感情和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桑塔纳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148/前声场:来福T2652/后声场:曼斯特6508/功放一:金尔朵/功放二:圣美歌/低 音:DD超低音/电 容:来福2法拉电容/隔 音: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来福 圣美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