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打造艾力绅HiFi音乐空间 TOMCLUB+零点CP轻烧有质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13 11:24    浏览量:10879

聆听圣驾在深圳当地是很有名气又有口碑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拥有专业的改装团队和过硬的改装技术,在前不久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又一次取得多个组别的冠军,是发烧友心中十分依赖的音响改装店。本田艾力绅车主虽然还算不上是发烧友,但对这音响改装这块却十分有兴趣,对这方面也有一定的了解,也听身边的发烧朋友们聊起过聆听圣驾,因此在他想要改装音响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聆听圣驾。

艾力绅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空间宽敞舒适,此次改装将原车的6个声场喇叭,前声场换成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换成德国零点GZIF65同轴喇叭,再加装了一只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为了声场喇叭都能够有最好的发挥,加装两台德国零点的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的音效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日系车的缺点是车身金属比较单薄,会比较容易有噪音的传入,所以艾力绅在安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振动异响,尤其是车门隔音,上下两层隔音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音质。

前声场的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全都是私模开发打造,配套专用的分频网络,中低音喇叭采用精加工盆架,音盆使用皱面加上覆盖一层高透光率、具保护和强化作用的强化剂,配合大“R”橡胶悬边设计,整体不但具有更好的中低频声音还原效果,也可耐受高温与高湿的车厢环境。特殊结构蚕丝高音,声音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同时又很有质感。

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在这次改装中是无损换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当套装安装好之后,根本看不出来改装的痕迹。

中低音喇叭安装

安装好后的整体中控效果

德国零点GZIA4115HP四路功放和德国零点GZIA1.1000单路功放,分别为前后声场喇叭以及超低音喇叭提供稳定强劲的功率输出。两台功放都是隐藏式安装在后排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德国Ramsnt RH10D2 10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低频丰富声音富有弹性,在德国零点功放的驱动下,出来的低音效果强劲有力,澎湃震撼。

小结:此次的改装配置虽然称不上绝对发烧,但其发挥的HiFi音质十分的悦耳动听,器材搭配也十分的平衡,对于各类不同风格的音乐的演绎也都是得心应手,能够让声音的细节都真实自然的还原出来,是一套不可多得的轻烧音响系统。

本田艾力绅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零点GZIF65同轴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4115HP四路功放 / 功放2:德国零点GZIA1.1000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Ramsnt RH10D2 10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TOMCLUB隔音 / 线材:DLS全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打造艾力绅HiFi音乐空间 TOMCLUB+零点CP轻烧有质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13 11:24:11.0/626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