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改装美国MTX音响 4.1声道的组合果然霸气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4 10:12    浏览量:10986

通过音响改装升级,提升爱车的汽车音响效果,从此开启愉快的音乐之旅,让驾乘乐趣得到美妙提升。思域车主在对比多家汽车音响店家之后,最终还是来到昆明发烧友音响改装店! 一起来看看本田思域的音响升级过程:

这是一套非常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首先,前后门各升级一套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它的音质清晰明亮,在还原流行音乐或者DJ舞曲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其次,还特地加装一只捷力超低音单元,用以提升低频效果。特别在重现大动态DJ舞曲的时候,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更有感染力! 功放方面,加装芬朗AL460四路功放+西玛音乐宝盒,完美激发所有喇叭单元最佳潜力,让它们释放最佳音质效果。通过西玛音乐宝盒出色的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环绕效果更立体。 四门隔音处理,让车门钣金共振噪音以及风噪得到有效削减,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让车门钣金更加扎实密封,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削减风噪入侵。 隔音之后,关门声非常沉,车主很喜欢这种感觉。

隔音之后,安装喇叭。 左边是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右边则是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比较单薄,声音效果一般;美国MTX喇叭选材用料方面比较考究,声音效果清晰明亮。

前门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音频线全部焊接处理,同时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

这是后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

高音单元安装位置,清晰明亮的高音效果,听起来非常惬意。

西玛音乐宝盒,装在座位底下;出色的音频处理功能,可以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细节表现更真实,厚度感更饱满,环绕效果也更立体。

芬朗AL-460四路功放装在后排座椅背部,和西玛音乐宝盒一起推前后声场和低音。

捷力超低音装在尾箱,扎实饱满的低频效果,让声音效果变得更丰满,无论聆听抒情人声音乐或者DJ音乐舞曲,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本田思域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之后,高音清晰、中低音厚实、低频饱满,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西玛音乐宝盒 DSP /前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 /功放:芬朗AL460四路功放/ 低音:美国捷力低音 /四门隔音降噪:博亚环保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思域 美国MT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