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90D搭配德国零点 优越车内空间值得期待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14 16:35    浏览量:10766

特斯拉,世界顶尖电动轿车,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及充电技术,外形霸气,内饰豪华,行驶过程十分安静,然而这么一辆世界顶尖的电动轿车,原车的音响同样是满足不了买此款车的车主,所以这位特斯拉S90D的车主今天来到九戈音响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考虑到特斯拉全车是靠电驱动,所以不建议车主大改动(改动太大会影响车的行驶距离),所以特地为车主推荐前后门喇叭的更改,使用一台德国零点的四路功放进行推动。

特斯拉S90D作为一款纯电力驱动的轿车,在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时要考虑到汽车隔音的问题,因为特斯拉S90D在行驶中是非常安静的,如果不把门板隔音做好,不仅喇叭发挥不到好的效果,喇叭发声时会产生门板共振,让车内的驾乘人员苦不堪言。

特斯拉S90D原车隔音

特斯拉S90D原车隔音

门板隔音是分为内外双层,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为汽车喇叭提供较好的发声环境。

前门选择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门板上中低音(大喇叭),A柱原车位高音安装,后门也是两分频的喇叭,中低音/高音都在门板上。

经过车主实际试听:对丹拿272这套喇叭情有独钟,后门选择的是丹拿232作为辅助声场,使用德国零点4200X-II为前后门喇叭提供功率。

这款车的后备箱空刚好适用,在后备箱的下方有专门的一个小储物格能够放置下功放,不会占用多余空间,给人的第一观感也十分不错,改装完毕后,车主进行了试听,对此次改装服务也是非常满意。

特斯拉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零点4200X-II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