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立体声和环绕声切换自如 歌航+丹拿让日产天籁听得相当过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15 14:06    浏览量:12526

日产天籁车内的内饰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大大的提升了生活品位,另外还使用小山羊皮增加了豪华性,使得天籁得到了很多购车者的喜爱。原车影音系统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听需。这辆来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天籁,车主对歌航GSR-1全景声环绕系统很有兴趣,再搭配丹麦丹拿和摩雷喇叭,随时聆听高保真发烧人声,完全满足车主对好音乐的渴求和热爱。

前后四个车门用中道隔音的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预防了车门的共振,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了音质。

前声场选择的是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其中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车门原喇叭位安装;后声场选择的是摩雷玛魅声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让整个音域更为完善,让坐在后面的乘客也有很好的聆听体验。

歌航DSD云主机A2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它具有光纤/同轴接口,实现源码输出,并带有4路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可以和原车直接对插,无损安装!与歌航GSR-1环绕解码搭配,让车主享受到真正的7.1环绕音效!

歌航GSR-1被固定安装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GSR-1集“DTS/杜比环绕声解码器、专业DSP处理器、8路大功率功放”于一体;既能听HIFI立体声又能听环绕声,芯片解码实现真正的3D环绕声;不受空间环境和聆听位置限制,全车都是“皇帝位”!

另外的两台圣美歌功放也如同歌航GSR-1一样被固定安装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其他的电容等配件被安装在尾箱的顶板上,尽量减少对尾箱空间的占用。

小结:这套系统采用歌航A2和GSR-1环绕的组合,再加上高保真还原的声场喇叭,真正达到360°全景环绕声的效果,并且车主根据是否独自开车的情况,在HIFI立体声和环绕声两种模式之中随意切换,整套音响的震撼效果,让车主听得相当过瘾。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2 / 解码器:歌航GSR-1全景声环绕系统 / 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摩雷玛魅声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圣美歌功放 2台 / 隔音:中道隔音 / 改装店家: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FI立体声和环绕声切换自如 歌航+丹拿让日产天籁听得相当过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15 14:06:54.0/627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