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LIX携手EIMAN搭乘奥迪Q5 极致音质为你而来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18 11:08    浏览量:11947

奥迪Q5作为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做工精致,性能优异,但是在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却是跟普通车没多大区别,用料简单做工粗糙,这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是很理想,根本无法满足对听音有一定要求的车主,如同下面这位奥迪Q5车主,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此次改装升级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车主对低频也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为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EIMAN EH-10超薄低音小钢炮,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的表现更为出色;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很不足,而且本次升级使用的喇叭虽然灵敏性很高,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会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为解决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加装了一台EIMAN PP 42DSP功放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所以改装师傅在装喇叭之前先给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大大的降低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阻止风噪的传入,有效的提高了门板上的喇叭音质效果发挥。

EIMAN EH-10八寸有源超薄低音炮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小体积,大能量,低频效果超震撼。

EIMAN PP 42DSP功放同样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把前级信号处理进一步优化,完美的解决了线性和失真度及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等问题,让喇叭音质效果更出色。

此次音响改装配置完善,使得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层次感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大幅度提升,完美呈现了什么叫极致音质,车主试听了效果后,表示自己没想到在车上也能听到如此优异的音质,对本次改装效果甚是满意。

奥迪Q5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一套/ 后声场: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一套/ 低音炮:德国EIMAN EH-10八寸有源超薄低音炮一个/DSP功放:德国EIMAN PP 42DSP功放一台/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