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改装美国来福音响 无损安装!简单!方便!快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9 11:21    浏览量:11048

随着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完成更新换代,相比之下老款车型一下子就成了“油腻大叔”!作为一名有品位的成功人士,当然不甘于人下了!如果想要内涵改装自己的爱车,那么在内饰和音响下手无疑是最好的方法了!

哪怕老款的丰田凯美瑞也依旧是风采不减当年!一套美国来福的高端影音设备也镇得住!前声场扬声器R165-S+同系列的后声场扬声器R167x2,再通过来福的R300x4的四声道功放来推动,那效果真的是挑不出毛病来!

前门仔细的隔音,才能让这套来福设备发挥到最大的功效!保证每一位乘客都能够得到最佳的音乐享受!

前声场上所使用的美国来福 R165-S的扬声器!无损安装,不必倒模,不必另作支撑架!简单!方便!快捷!

后声场上所使用的来福R167x2的做工同样是十分细致!能够在老款凯美瑞上无损安装,师傅的施工过程方便快捷!

老款凯美瑞所搭载的主机就已经有着十分不错的解析能力了,再加上来福的R300x4功放来推动一系列的扬声器!

整洁的布线,即考虑到整车的用电安全,更不会影响原车的电路,同时也不需要对车子进行太多的改装,避免了造成安全隐患!在后排的挡风玻璃下,将两个巨大的低音炮安装在后排隔板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凯美瑞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