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改装PHASS音响 这才是豪车需要的华丽音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3-20 09:48    浏览量:11408

今天要改装的车辆是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着实令人惊叹。

门板里有充足的空间装扬声器,门板的材质很豪华,跟内部装置配合得很好.

原车安装的是Bose音响,它整体声音的平衡感还可以,但清晰细腻的表现力还是不足。

有Aux输入接口可连接多种媒体设备。

车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间的天花板上有两台显示器.

凯雷德车内空间能确保获得充足的音量,使用了PHASS的HR6.5两分频扬声器,它能发挥出饱满清晰的声音。

扬声器的纸盆是振动膜和防尘帽一体的强化PP塑胶材质,因此即使在大型车辆里音量也相当充足。

用桦木板制作的扬声器支架,在高音量情况下车辆及扬声器产生的震动也能承受。

用T型专用螺丝固定扬声器,用STP隔音垫进行隔音,能控制车内外产生的噪音和震动。

门板内外使用了AP防震垫来进行作业。

高音使用的是PHASS的F55N全频扬声器。它发挥的频率范围是4000Hz~20000Hz.所以高音和中低音的距离远点也能形成完美的音场。

左右高音扬声器的角度以驾驶员为基准来安装的,这样驾驶员才能感觉到声场在前面中央的位置。

Ability的Cure-S主机数字处理器,它可以播放24Bit 192Khz MQS file Flac , Wav ,Mp3等音乐格式,直接插入USB或CF卡。这款主机数字处理器看起来不大,但它能发挥出高品质的音质,耗电量小而且不易发热,是性价比特别好的产品。功放ARC的XDI 1200.6.功放,它是功率 150W的六声道功放。

在第三排座椅下面顺利安装完了。

低音炮是摩雷的高档10寸产品,箱体的设计能发挥出最低频率40Hz。

既节省了车内空间又创造了车内完美的HIFI汽车音响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