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300H升级德国艾索特 成都美声打造发烧级音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3-20 10:17    浏览量:13345

老话常说好马配好鞍,才子配佳人。意思是一个好的事物要有另一个好的事物跟它相配,才能显得完美。这话用在一辆车上面也是一样,比如雷克萨斯GS300H,作为一辆低油耗的油电混动车,外观霸气,内饰豪华,在同等价格车辆中处于顶尖行列,这样一匹“好马”,如果不配上一套发烧音响系统的“好鞍”,那就是真的是说不过去了。雷克萨斯GS300H原车音响虽说各方面都还不错,但相对同价格的车辆来说却是差了不少,满足不了追求发烧音质的车主,所以这位雷克萨斯GS300H的车主专程来到成都美声汽车影音专业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究竟改装团队会针对这台雷克萨斯GS300H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呢,一起来看看。

雷克萨斯原车系统分析:雷克萨斯GS300H原车搭载马克莱文森17道喇叭音响系统,中低音清晰,提供7.1环绕音效,但是只有雷克萨斯G300H豪华版和GS450H才有这个配置,其他版本均是普通版本12道喇叭系统,而GS300H普通版跟豪华版的差价是6-9万,再者雷克萨斯GS300H在车内前排的音效远远不如后排音效好,这对于追求音效的车主来说是不能接受的。综合这些问题来进行一次成本核算,这其中的差价足够给爱车做一次专业的音响升级。

德国艾索特三分频无损升级

成都美声汽车影音的专业团队经过跟车主沟通商量后,为雷克萨斯GS300H配置的方案是保留原车主机,前声场使用德国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单元,后声场使用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低音使用一台德国艾索特PL8组成声场系统。用四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喇叭功放和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搭配推动,加装一台艾索特R12 DSP,以求得到最佳的音质效果。

雷克萨斯GS300H的门板隔音并没有做的很好,在开始改装升级前,改装师先对门板做了四门三层隔音处理,确保有效隔离车外噪音,提升喇叭的音质。

前声场使用德国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喇叭,直接在原孔位安装,无需重新打孔。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喇叭做工细腻,不管是声音还原度、灵敏度还是平衡度都很高,深得车主信任,用来替换原车前声场喇叭,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门原装喇叭


前门原装喇叭

前门喇叭升级后

前门喇叭升级后

后声场改装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声音通透亮丽,清脆自然,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中低音音盆使用金属振膜,表面涂有特殊涂层,刚性强,韧性好,搭配前声场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喇叭,组成完整前后声场系统。

在功放的选择上同样选择德国艾索特,一套同一牌子的音响器材在运作起来会更加流畅自如。前后声场均用四台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助推,让声音释放得淋漓尽致。

最后加装一个艾索特PL8超低音喇叭,通过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助推,让声音的震撼感爆发出来。

原车低音

低音原装位安装后

调音同样选择德国艾索特R12 DSP,艾索特R12 DSP功能强大,在处理音源上面有着不俗的能力和表现,选用它来处理音源调音,看得出改装团队强大的专业素质。

最后就是调音试听环节了,车主在经过播放多种风格的音乐试听后,对这套新的音响系统赞不绝口,也表示对这次改装服务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点评: 这套改装的音响系统声音清脆自然,高音通透亮丽,低音醇厚,人声还原度高,环绕力强,能适应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发烧级别音响。

雷克萨斯GS300H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 / 音频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12 / 前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ES165.3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 / 二路功放: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 / 超低音喇叭:德国艾索特PL8 / 单路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 / 线材:四门三层隔音 /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