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美国MTX音响 效果的提升真是立竿见影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0 11:12    浏览量:11620

大众途观此次进行音响改装升级,车主选择两套高性价比喇叭来改善音质效果。 两套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它们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也非常不错。 分享大众途观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套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原车喇叭对位安装,让途观音响效果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在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密封的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拆卸途观车门之后,这是内部构造,车门钣金没有隔音处理。

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原车喇叭单薄、用料简单,声音毫无质感; 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用料十足,声音饱满通透。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安装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高音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中低音对位安装,音频线焊接处理, 这套喇叭拥有清晰爽朗的高音效果,厚实饱满富有弹性的中低音效果,升级之后让音质变得更加悦耳动听。

后声场安装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两套喇叭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简单升级两套喇叭,音质效果却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同时也为以后再次升级音响留下空间,如加装喇叭和功放低音等器材,到时候音响效果将会变得更加悦耳动听。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 /四门隔音:博亚环保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美国MT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