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换装俘获好声音 宝马320升级德国MATCH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0 13:48    浏览量:10805

宝马作为汽车品牌中一个中高端品牌,其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没有太大毛病,然而美中不足,宝马车的原车音响实在不能让人恭维,特别是宝马3系,宝马3系的原车喇叭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因为宝马这款车的原车音响由于厂家设计的安装位置特殊,大部分宝马车系没有搭配高音喇叭,只有门板的中音和座椅下方的8寸的低音。整体听感非常一般,音响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对于有品味,有追求的车主来说,音响是一个硬伤,所以这位宝马320车主来到特意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为自己爱车升级音响。

深圳汽车影音旗舰店的改装团队在宝马车的改装上经验很丰富,对原车音响的缺点也是了如指掌,通过跟车主沟通后,决定使用德国MATCH MS 83C-BMW.2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来进行这次的无损改装,作为是为宝马量身定做的一套喇叭,它不仅仅增加了车内身临其境的感觉,更为车内各个音质层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安装采用全部原位替换对接安装方式!(与无损安装相比,常规的音响改装常常会遇到所选喇叭尺寸与原车安装位置不符的情况。如果喇叭较大,就要用曲线锯在把原车的喇叭洞加大。如果喇叭比较小,与车体连接时就要在中间加装木板。有时由于螺丝孔的位置与原车的不吻合,还要在喇叭上钻洞。这样改装下来,车和改装的喇叭都毁的差不多了。相比之下无损换装的安装方式能完全保护车身和喇叭)。

此次改装主要使用德国MATCH MS 83C-BMW.2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包括了一对1寸高音喇叭,一对4寸中音喇叭,以及一对8寸低音喇叭,还有两个专用的分频器)替换原车前声场喇叭。MS 83C-BMW.2三分频套装喇叭可以说是宝马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的利器,称得上是专车专用量身定做的套装喇叭。首先把中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门饰板上。

其次是8寸MATCH MS 8B-BMW.2低音喇叭,同样原位无损安装于前排座椅下方

改装后车内观感

因为此次音响改装采用的是无损改装,整个施工过程并未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汽车的外观。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的音响品质在保真效果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再也没有出现之前的问题。车主非常的满意,表示简单改套好音响,换来好心情,超值!

宝马320改装配置清单/德国MATCH MS 83C-BMW.2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德国MATCH MS 83C-BMW.2宝马专用分频器/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