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改装德国HELIX音响 为旅途增添愉悦心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1 10:32    浏览量:9894

汉兰达——豪华城市型SUV,融卓越成就于一身,超大静谧空间,七座豪华座椅,既能群英聚会,亦能独享生活非凡,但在原车配置的音响就没那么舒适咯,前门喇叭是一对两分频的喇叭,后门则搭配一对同轴的喇叭,可以说,类似的音响配置,和大部分丰田系列车所选用的音响系统大同小异。毕竟,极少厂家愿意在原车上配备高级别的音响系统,他们更注重的是均衡性能。如果原车音响如果能得到改善,那么旅途将增添另外一种愉悦。汽车音响并不如表面所看到那样简单,虽然仅仅只是一堆功放、几个扬声器用线材牵扯在一起。但在整个改装过程中, 无论是器材的选用还是整车门板线路拆装、倒模隔音、走线排布、改装工艺等每个环节都是对改装技师的一次考验。

HELIX与MATCH音响器材携手亮相 。

前声场安装HELIX B62C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

车门上的音响升级前先固定一个做好防水处理的木垫圈,再安装喇叭。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X同轴喇叭,功率相对较小,灵敏度较高,所以在即使不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推动,效果提升也会非常明显。 

后车门原车喇叭及隔音 。

后车门平静隔音及后声场HELIX B6X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

HELIX B6X同轴喇叭特写。

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CD 一台/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B6X 一套/功放:德国MATCH MA40FX 一台/隔音:四门平静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