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搭载德国彩虹 给你驾乘好心情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1 11:46    浏览量:10783

丰田汉兰达的原车只使用了6个扬声器,既没有功放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渲染,音质很是单一。泛音表现也不够干净,原车播放的音乐稳定性较差,立体感欠佳。车主为了解决爱车这些繁琐问题,提升驾乘品质,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经过研究车辆并与车主沟通后,选用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台创世纪G-Four四路功放来完成此次改装。

改装师先行处理了门板,在门板内贴上一层大麦止震板,再贴上一层大麦隔音隔热垫,以此有效减少门板内的噪音和消除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门板共振。

安装环境直接决定了喇叭的声音品质,因此车门部位能否变成一个专业的音箱体结构就是改装能否成功的关键。

彩虹DL-C6.2两分频播放出来的声音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中低频饱满,中频浑厚,各种音乐风格都能驾驭,十分符合车主想要的效果!

彩虹SL-C6.2高音原车位安装

内饰板上采用了一层大麦止震板,减少内饰板上各部件产生的震动,再配合一层大麦太空记忆棉,不但可以有效的减少门板内的噪音,还可以使喇叭的声音更加醇厚有力。

后声场同样先贴上一层大麦环保隔音进行止震,再配合一层大麦隔音隔热垫减少后门的噪音,让后座乘客也能得到一个美妙的听音环境。

为了能让喇叭的表现力十足,富有弹性,让还原度达到最高,加装一台来自英国-创世纪的G Four功放。

低音使用美国-捷力JL10W0V3-4,补足低频的缺失,降低失真率。

DSP采用德国佛伦诗的Sporty7,德国佛伦诗 Sporty 7内置了HIFI级音乐蓝牙和无损音乐播放器,可以让音源品质更加的干净细腻,配上其自主智能计算车内环境的功能,打造一个360度的环绕声环境。

改装完成后车主进行了试音,表示车辆原有的音响问题现在已经完全没发现了,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汉兰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创世纪G-Four四路功放/DSP:佛伦诗Sporty7/低音:捷力JL10w0v3-4/改装店家:惠州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