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二次升级欧迪臣音响 被动变主动音质大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2 11:18    浏览量:10543

这是路虎神行者车主第二次升级音响,之前简单地升级了一下四门的喇叭,加装DSP处理器,同时搭配欧迪臣的AV5.1五路功放进行推动。之前车主玩的被动分音,在听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不是特别满意,又再次来到改装店升级前声场三分频全主动,并用欧迪臣AV四路功放推动前门中高音。

在这里不得不科普的一个知识点就是: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改装过程中,有三种模式:一种是全主动(全电子分音),一种是被动分音,还有一种是介于全主动和被动之间的,称之为半主动。

被动分音安装方便且经济实用,是很多初次升级汽车音响车主的首选;主动分音在音质整体的表现力和效果上都强于被动分音,但相对的对器材以及对安装技术人员的要求也比较高;半主动是介于两者之间。

前声场所有喇叭单元升级主动之后,由功放独立推动,充足的电力供给,使得喇叭瞬态上的发挥更加优质。本次改装布线非常细致,完全就是强迫症患者的拯救者。

DSP喇叭单元的独立调试,使得声场的定位更加细致精准,喇叭细节的展示更加饱满丰富!调音完毕,马上就可以体验到更优质的声音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