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升级TOMCLUB堂口 前后HIF音效已达竞赛级标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22 11:50    浏览量:11368

英菲尼迪Q50L外观漂亮,整体造型非常的运动,加长之后的空间表现也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它的内饰简洁大气,配备了8英寸+7英寸多媒体屏幕的中控双屏设计,操作十分流畅和顺手,顶配版可以选配16个声场喇叭的BOSE音响。不过这辆来聆听圣驾改装的英菲尼迪Q50L,是标配版前后6个声场喇叭,音效自然是不够出色,所以才有了这次改装。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聆听圣驾的改装技师推荐了车主这个改装方案: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辅助原车主机,优化音源;前后声场分别是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和诗芬尼两个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纯美配合默契,这两个套装都由德国零点GZIA4115HPX-Ⅱ四路功放来推动;另一台德国零点单路功放驱动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完善声场音效。

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同时也让车主有一个较为安静的驾乘空间,用聆听圣驾隔音止震板为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和车门共振,让喇叭都能有最佳的发挥。

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特殊结构蚕丝高音,音域宽阔,声音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同时又很有质感;它的中低音采用精加工盆架,音盆使用皱面加上覆盖一层高透光率、具保护和强化作用的强化剂,配合大“R”橡胶悬边设计,不但具有更好的中低频声音还原效果,也可耐受高温与高湿的车厢环境。

TOMCLUB堂口伯爵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TOMCLUB堂口伯爵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德国零点GZIA4115HPX-Ⅱ四路功放和德国零点GZTA 30TX超低音喇叭,都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由于车主不希望改装的器材占用到尾箱空间,所以配备的德国零点GZTA 30TX超低音喇叭,改装技师专门定制了补形箱体,安装在尾箱的右侧车体,即美观大方,又不会占用尾箱的使用空间。

小结:这个改装方案整体的配置非常全面,前后乘客都能享受到HIF音效,整个配置的器材声音非常通透,虽然是两分频喇叭,但高、中、低音频层次十分清晰,完全符合竞赛级改装搭配标准,整个舞台感觉非常完美,连专业汽车音响赛事的裁判长都是赞赏有加。

英菲尼迪Q50L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4115HPX-Ⅱ四路功放 / 功放2:德国零点GZIA1.1000DX-Ⅱ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TA 30TX超低音喇叭 / 线材:意大利琴圣+DLS+正力 / 隔音:聆听圣驾隔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菲尼迪Q50L升级TOMCLUB堂口 前后HIF音效已达竞赛级标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22 11:50:05.0/627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