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升级德国MATCH 好声音寸步不离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2 17:00    浏览量:10297

当前,汽车不再仅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更是车主们的移动音乐厅,越来越多的车主注重爱车音响的音效,这位大众POLO车主就是其中一位,为了能随时随地享受好音乐,他选择来到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需求,改装师制定了一套合理的改装方案,用一套德国麦仕MS62C套装喇叭来进行改装。

开始前改装师先对车门做了隔音处理,拆下门板贴上减振板止振,然后在门板上贴吸音棉吸收噪音,形成一个封闭的箱体,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安装前声场喇叭,喇叭需要焊接并加装热缩管把焊接头保护起来,防止长期受潮氧化造成焊接头松动最终导致接触不良,还要加装防水罩,防止玻璃滴水造成喇叭损坏。

高音规规矩矩安装在原车高音位,没有破坏原车的美观。

本次大众POLO升级的麦仕汽车音响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只是简单的改装了前声场,但升级后音响效果大大提升,层次感极强,高频通透,中频圆润,低频饱满有力,令人流连忘返。

大众POLO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麦仕MS62C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原车扬声器/隔音:大白鲨银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德国MATC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