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享零失真现场级音效 奥迪A4升级德国HELIX+EIMAN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5 15:53    浏览量:11096

奥迪A4是很受车主喜欢的一款车型,安全性能都非常不错,但是和大多数车型一样,它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相对也是很简单,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这位奥迪A4车主是位轻度发烧友,对于原车音响较为平庸的音效十分的不满意,所以特意过来升级。

改装技师的推荐和试听之后,当即就定下了这个改装方案,前声场选择德国HELIX F62C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再配一台EIMAN NBX-250超低音喇叭的澎湃低音效果完善整个声场,让车内音乐氛围更浓郁;加配一台HELIX D FOUR四声道功放一台EIMAN PP 42DSP功放为前后声场喇叭及尾箱低音炮的最佳发挥提供强有力的功率保证。

前声场安装HELIX最新款两分频套装喇叭F62C,与以往的HELIX套装喇叭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也是其外观上最大的亮点),这款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喇叭带有新颖的低共振相位锥(子弹头设计)。音盆由嵌入碳纤维的聚丙烯材料注射成型,灵敏度、刚性极好,搭配高功率耐高温音圈,低频响应迅猛,整体表现力非常出色。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EIMAN PP 42DSP功放同样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把前级信号处理进一步优化,自动对音源进行优化,除了作为DSP处理器外同时它也是一台功放,可以推动部分喇叭,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极高,而且对歌者情感的诠释也很到位,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车主特意在大音量下试听了一下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稳定性极佳,没有丝毫失真的情况出现,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好久没有听到如此动听的歌曲了。

奥迪A4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德国HELIX F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超低音:德国EIMAN NBX-250一台/DSP功放:德国EIMAN PP 42DSP功放一台/功放:德国HELIX D FOUR四声道功放一台/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