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最合适无止境 奔驰E300L搭载德国艾索特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6 09:36    浏览量:10803

奔驰E300L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很受国内奔驰粉欢迎。但是奔驰E300L的原车音响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许多车主对此都非常不满意,希望通过改装来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

我们都知道汽车音响改装区别于家庭音响,汽车音响首先要看车型的特性和器材安装位置,再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和要求,在专业配单人员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喜欢的风格,再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合理安装,最后在调音师的精确调试之后,形成完整的声音出来,这才是成形的商品。这位希望提升爱车音响品质的奔驰E300L车主就是如此,为了改装几经周折,最终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师通过了解车主的听音风格和要求后,选择了德国艾索特三分频套装喇叭来进行此次改装。全新奔驰E300L前后门均选择德国艾索特参考级进行升级,两台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和德国艾索特R2.240功放分别驱动,在保持了车内饰外观的同时,音质也是有了质的提升,听人声、流行,细腻精致!

E300L前门中低音原位安装

前门中音原位安装

后门中音原位安装~真正的无损安装

前后车门板回复,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后备箱功放安装也是低调的安装,没有太多的工艺加工,只为不占后备箱空间,

完美的利用了有限的车内空间,走线规范,美观,分类仔细,每根线都做了细致的标识,利于后期售后调试等提供了便利!

     汽车音响是半成品,需要车主的要求和器材搭配,还有技术人员的智慧安装调试,最后成就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声音才是最终的价值!任何的过程都是必须要有的,没有谁能逾越过程就希望有结果产生!这套新的音响完美解决了原车音响存在的细节问题,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清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一套/后声场:艾索特M3  1对/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1台/德国艾索特R2.240功放1台/DSP:魔立方DSP-8+  1台/施工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