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细致音源 斯巴鲁森林人升级德国伊蔓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6 10:21    浏览量:10148

斯巴鲁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与客车的优点,不管是在多差的路况总是能体现出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同时为车主提供了愉悦舒适的驾驶体验。但是有点小遗憾的是厂家在音响效果方面未能给予车主良好的听觉体验。为了追求良好的音响效果,森林人车主来到专业改装店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系统升级。经过一番洽谈,车主果断选择了德国喜力仕和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为了让音响效果发挥到极致,喇叭安装前车门隔音减震必不可少,先满贴大白鲨减震板,门钣金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削弱共振,同时利用门钣金夹层空打造一个结实的音箱,使低音干净强劲富有弹性,然后门板加装大白鲨吸音棉吸收噪音。

 接着是喇叭的安装,用焊接处理防止接头氧化松动接触不良,加装防水罩防水,密封圈加强气密性。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板原车高音位置

后声场德国伊蔓D—165C安装

后声场高音采用精密开孔安装在门板上

本套音响系统的音源先锋DEH-80PPS CD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

德国伊蔓PP42DSP安装在主驾驶座位下

伊蔓EH-10超薄低音安装在副驾驶座位下

经过改装后,整个声场的音响效果焕然一新,层次感分明,细节表现细致,舞台感明显,车主非常满意。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主机:先锋DES—80PPS/前声场:德国喜力仕F62C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德国伊蔓D—165C套装喇叭一套/功放DSP:德国伊蔓PP42DSP一台/超低音:德国伊蔓EH—10超薄低音一台/隔音: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