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德国曼斯特音响 感受广阔无边的声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6 10:34    浏览量:10859

对于大众途锐,它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征服奥霍斯火山的身影?还是达喀尔赛场上的三连冠?抑或是拖着波音747 -200庞然大物前行的“壮举”?它是大众品牌定位最高端SUV,汽车性能优越,但是它的音响系统,车主感觉非常一般,它的功能一般,反应也一般,为了享受更好的音乐体验,来到上海来福音响,对爱车车载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首先对车门门板进行隔音,这样是为了阻隔杂音对音乐的干扰,能进一步优化声音 。

选用的是斯耐特隔音产品,绿色环保,隔音效果好 。

在声场喇叭的选择上曼斯特CS6508IV作为前声场喇叭,这款两分频套装, 超高性价比的特性和出色的音色表现,让这款套装喇叭很受消费者的喜欢,一直是终端改装店家的热销产品 。

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了碳纤合成材料,质量较轻又有着良好的刚性和韧性 ,超大音圈减少了线性失真让中低频更加有力度和深度 。

采用高强度的塑料盆架,能够减少共振杂音,并且散热快,哪怕是长时间的工作也能有稳定优质的声音表现。高强大磁铁让喇叭更加容易被驱动,并且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 。

喇叭的外观看上去也是沉稳大气,能够很好的与车型的内饰风格相融合 。

曼斯特CS6508IV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

采用CT30WS高音,继承德系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使用纯钛作为音膜,这样高音更加清晰透彻有空间感强,音质也更加的细腻柔润 。

后声场采用的是德国oiio欧艾X1-165S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效果 。

前后声场的喇叭安装都使用了丽音圈,能在内饰板与钣金之间形成良好的隔音密封效果,从而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这样的处理结果十分的有必要。

 后声场的高音安装效果 。

整体的声音效果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音色清晰自然,节奏明快清新,声场广阔无边 。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曼斯特CS6508IV套装喇叭/后声场: 德国oiio欧艾X1-165S套装喇叭/隔音品牌:美国斯耐特环保隔音/隔音位置:四个门板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