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改装也很烧 日产新奇骏升级美国霸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6 13:50    浏览量:10589

奇骏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为迎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它在硬派设计风格的基础上,为汽车加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而且车身线条也更加的流畅。为了让消费者拥有不同的驾乘体验,新奇骏依还搭载了ALL MODE 全模式四驱系统,这也让其成为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却是差强人意,新奇骏原车虽然使用了8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武汉歌德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进口Auto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可以减少共振噪声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同时还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歌德DC1-216套装喇叭,它具有灵敏性高、稳定性好等特点。为避免在施工过程当中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原位。而为了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使用的美国霸克DX650喇叭,可以有效增强音乐的立体感。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通过钻孔安装的方式,安装在了汽车门板饰盖;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超,施工完成后即便从细节之处看,也看不出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为保证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乐道A8功放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分频器的固定安

通过麦克风拾取车内的声场环境信息,进行声学EQ处理

改装技师对每一个施工细节处理的都非常到位,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通过麦克风拾取车内的声场环境,并对音响系统做精准调节,以使得其可以充分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

日产新奇骏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德国歌德DC1-216/后声场喇叭:美国霸克DX650/功放:乐道A8/隔音:俄罗斯进口Autofun/隔音施工部位:门板双层/线材:正力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