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超真实音质 捷豹F-PACE搭载主动三分频套装有点嗨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6 16:49    浏览量:11654

近年来SUV是最好销售的一款车型,作为捷豹发展80多年来的首款SUV车型,F-PACE汇集了品牌最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造车技术,也是品牌旗下最具有创新精神的车型,同时也是品牌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车身线条流畅顺滑,带有几分优雅格调,而勾勒出来的造型又有点轿跑的味道,很动感。光从车子的颜色就能看出,车主的品味不是一般人能及,今天的这位捷豹车主对于音乐也有着十分的热爱,也是一位发烧友,来到长沙江波汽车音响店试听后,当场就确定了音响升级方案。

这位捷豹的车主全车选择的都是意大利ATI意境6.13的喇叭,这是一组配有独立分频器的三分频喇叭,丝膜高音材质,纤维纯中音与中低音的共同演绎,舞台感真实再现,人声厚重,层次分明,能有效屏蔽行车中的噪音。

作为一款豪车,捷豹FPACE原车做工用料讲究,但是单薄的铁皮还是无法避免大功率音响的共振,改装师先用专业大能隔音板给四门分别做好里外双层隔音,加强门板刚性,抑制门板共振,将隔音材料与车体完全贴合,保证密封,打造一个密封箱体,让低音更强劲。叶子板的隔音需要填充隔音棉,这辆捷豹用的是大能温莎吸音棉,填充后能减轻震动与噪音。

底盘同样要铺上两层大能隔音材料,达到密封的效果。尾箱则除了大能隔音材料,还需要大能温莎吸音棉,来吸收外部的多余噪音,保证安静的车内环境

功放安装时要特别注意线路的布置,以免破坏原车器材的使用。在安装时更是不能出一点差错。这里将必朗功放安装在后备箱的隐蔽位置,并做好调试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意境6.13三分频喇叭,中音和低音安装在前门门板上,高音安装在车子A柱,左右对称。中置一个意境6.13的中音喇叭一个,增加层次感

后环绕安装的是意境6.13高音和中音喇叭,安装在后挡风玻璃下,左右分别两个,与前声场的喇叭对应,形成环绕立体的音效,营造出一个动感的音乐空间。

意境ATI的分频器采用的是德国AUDYN电容,是由德国音响组件名厂IT公司推出的特级电容,生来就是为了成就音响的发烧品质。这也是为什么ATI的二分频和三分频喇叭都能有出色的表现。

捷豹音响改装后整个音场声音清晰流畅,音质完美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在细节元素和音场层次的表达上体现出很强的解析力,原汁原味的音质让人回味无穷,置身于超凡脱俗的空间,感受温暖的驾驶乐趣!

捷豹F-PACE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ATI意境6.13/后环绕:ATI意境6.13中、高音/中置:意境6.13中音/功放:必朗N4.320/隔音:大能隔音板,大能温莎隔音棉/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5173184296/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与福元西路交叉口雄新华府29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