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收音机”音效,又怕改装伤车?现在你有新选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3-27 10:01    浏览量:10799

早就受够了原车的“收音机”音效?改装有怕伤车?有什么方法可以音响改装更心安?

传统改装

汽车音响的传统改装是被大多数人所熟知的安装方式,主要通过倒模跟打孔来替换原车音响

所谓倒模,指的是将汽车原部件拆卸,模仿、设计出新的部件进行替换,以此来安装汽车音响。

而打孔是在原配件上钻孔来安装汽车音响。

传统改装的优缺点

优点

传统的汽车音响安装方式深受大多数汽车发烧友的追捧。

因为它能将高音的声场定位调整到最完美位置,并最大程度的达到原音重现的效果。

缺点

1.安全风险大。传统改装易对原车造成破坏,产生自燃、断路等安全问题。

2.价格高。传统改装的价格十分高昂,普通人一般难以负担。

3.安装时间长。安装时间一般需要半天到一天左右。

无损升级

无损升级是现在最流行的汽车音响安装方式,也是汽车音响安装的未来趋势!它主要通过接线对插和模具卡扣两种方式来实现。

接线对插避开了传统安装中改装线路所造成的安全风险,让汽车音响改装变得更可靠。

模具卡扣指的是为一些热门车型订制专属于它们的音响支架,使得新升级的音响能与汽车原音响位完美对接。

无损升级的优缺点

优点

1.不破坏车身。在不对车内配件、线路等进行改动的情况下完美升级音响。

2.专车专用。能针对不同车型、不同大小的车内空间定制出最佳音效。

3.安装时间短。无损升级的安装时间只需要30-50min,大大缩短了时间成本。

缺点

部分汽车发烧友认为,无损升级的安装方式未将汽车音响发挥到最佳效果。同时认为这种安装方式不够“逼格”、不够“独一无二”。

到底怎么选?

如果你不是钱花不完的发烧友、也不是音乐领域的专业人士,建议你选择无损升级的汽车音响安装。

它能在更经济、省时的同时,确保音响改装更加心安、可靠!

所以根据大多数用户安装汽车音响的意向需求,特地推出了针对4S店的“专车专用,无损升级”安装方案。

音响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你,来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