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无损升级歌航GSR-1+史泰格 全景环绕声打造舒适家庭影院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9-03-27 11:37    浏览量:11789

奔驰GLE这款SUV保持了越野车的特点,还完美体现了奔驰的设计理念,前卫、时尚、奢华。其原车影音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标配有9个声道喇叭,只是由于没有足够的功率供给也没有系列的调配,声音有些疲软发散。车主在改装店试听了店家推荐的歌航GSR-1+史泰格喇叭的改装方案,音响效果让他十分喜欢,当即就决定进行改装。

此次选择了歌航GSR-1全景声环绕系统,是一款同时具HIFI系统和环绕系统的DSP功放,8路功放输出,为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场喇叭有更为默契的配合,使车内空间变成一个舒适的家庭影院。

歌航GSR-1的环绕声技术是利用DTS/杜比原声硬件解码形成的,而这辆奔驰GLE的环绕效果就是利用每个立体声信号转成多声道环绕输出,最高支持7.1声道,为车主包括其他座位的人提供了更具空间效果、更清晰的声音体验,可以更精确地定位各个声音源。

奔驰GLE的原车控噪效果还是不错的,在高速下会有些风噪和胎噪传入,对于音质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改装技师为前后四个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和车门的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后声场都选择的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做主动两分频设计,后声场被动系统,另外在仪表台的中置声场再加一只中音喇叭,在歌航GSR-1的推动下,发挥出了它们的最佳音质。另外可选择歌航GSR-1的环绕模式时,360度全景环绕声带来沉浸式的音乐体验。

史泰格MT650C车门安装

中置中音安装

小结:9个声场喇叭和歌航GSR-1全都是无损安装,不会对车子有任何的改动,却量身打造出最适合车主喜好的音响效果,HIFI模式和环绕模式随意切换,声音定位精准,音质细腻还原度高,全景环绕让整个车厢内音乐氛围浓郁,有如身处舞台现场。

奔驰GLE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航全景声环绕系统GSR-1 DSP功放 / 前声场: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史泰格中音喇叭 / 隔音: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