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原音坊玉林店打造静谧的驾乘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27 13:54    浏览量:11483

对于奔驰E300L的控噪,有很多车主在论坛里吐槽,最为明显的是运动机噪音,就算是在怠速的情况下,也能听到四缸发动机的“哒哒哒”声音,而在高速时,由于发动机转速保持的比较高,噪音更是十分的明显;另外高速时的胎噪也比较大,这些噪音传入到车内在驾乘人员的耳边“嗡嗡”乱响,十分影响奔驰E300L的舒适度,因此车主来到玉林原音坊旗舰店,用日本山水汽车隔音为爱车做了全面的隔音降噪工程,还给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车空间。

在施工之前,首先为施工车辆奔驰E300L全车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造成刮碰。

发动机噪音是奔驰E300L的最主要的噪音来源之一,此次改装技师为引擎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首先是用山水隔音3.5mm减震王止震板做第一层隔音,再用山水隔音引擎盖专用防护膜做了第二层隔音,有效减少了发动机仓内的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前后四个车门也做了隔音处理,虽然奔驰E300L的风噪并不是太明显,但车门的隔音不仅仅减少了风噪和路噪,还防止了车门的共振,使原车音响的音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接下来是底板的隔音,也是先用止震板做第一层隔音,加厚了底板金属的厚度,防止车子的振动异响,同时也吸收由底板传过来的低频胎噪;在止震板上再铺满一层山水吸音白棉,吸收车内的其他噪音,让隔音效果更佳。

前叶子板也是将轮胎拆下来,用止震板做了隔音处理,主要减少了前面轮胎产生的胎噪传入到车厢。

最后是尾箱,将尾箱地板和后胎轮毂(后叶子板)同样是用止震板和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后胎噪音、排汽噪音及热量,往车厢内的传递。

小结:奔驰E300L经过改装技师从头到尾的细致隔音处理,有效的降低了噪音的困扰,为车主打造了一个较为静谧的驾乘空间,大大提升了奔驰E300L的舒适度。

施工店家:玉林原音坊旗舰店 / 地址: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中国海关对面 / 联系人:何胜1387759466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E300L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原音坊玉林店打造静谧的驾乘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27 13:54:48.0/628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