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驾乘空间绽放心声 别克GL8经典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7 15:48    浏览量:10065

别克GL8是一款非常经典的MPV,在外观的设计上别克GL8有着浓郁的商务风格,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同时对舒适性也非常重视,拥有极佳驾乘体验。但是别克GL8的原车喇叭发音很干瘪,听感枯燥无味缺乏质感,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音乐差劲,很是影响驾乘舒适性。车主为了提升驾乘品质,驱车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根据车主需求试听选材,最终决定用一套意大利TEC MY6/K体验系列两路套装喇叭来升级,同时改装技师为其搭配一台斯派朗AM65.4S DSP功放来保证音源效果

为了听音效果更理想,改装技师对门板进行双层比柯环保隔音处理,确保万无一失的效果展现。

意大利TEC-MY6/K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歌声既暖且厚,不会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反而给人一种轻松感。

TEC MY6/K高音A柱安装

改装完成,升级意大利TEC后的音响系统瞬间亮了,发音清新柔美但不会味道寡薄,高昂华丽而不过度激亢,给人留下十分深刻听感触动,音乐的情感表达恰如其分的柔美,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别克GL8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意大利TEC MY6/K套装/功放:斯派朗AM65.4S DSP功放/隔音:比柯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