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环绕声说来就来 奔驰GLE无损升级德国伊顿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7 16:07    浏览量:10402

奔驰GLE是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它也是奔驰旗下ML的改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汽车内饰依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深色陪着加上技术、皮质的渲染,让汽车显得高端奢华。但是奔驰GLE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刚把车提出来,就直接到了武汉歌德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外界的风噪和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这不仅会加大车厢内噪声,同时还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CSH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而为了阻止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使用CSH小炸弹和CSH珍珠棉,对汽车的翼子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

使用CSH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CSH小炸弹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CSH珍珠棉对轮弧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奔驰GLE线路设计较为特殊,为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和PRW8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伊顿POW三分频专门针对原车位设计,所以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后声场使用的伊顿POW172.2套装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伊顿POW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PRW80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伊顿POW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伊顿POW172.2套装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为使得音乐的离箱感更强,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B&O升降中置喇叭,升降式设计可以增强整体的美感和科技感。B&O升降中置与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也能够让车主在听歌时,有种铺面而来的听音享受。为增加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改装技师则在后平台,为汽车添加了伊顿B100XW同轴喇叭。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不仅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阿尔派0850S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完善。同时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更加稳定。为了避免占据太多储物空间,改装技师将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安装在了座椅的底部。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伊顿10-600G超低音单元,它可以使得音乐的下潜力度更深。为了保证整车的美观性,改装技师特意将伊顿10-600G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

此次音响系统升级非常完善,使得音响系统在稳定性、立体感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而改装技师精湛的施工工艺,则让音响系统看起来整洁有序,颇具美感。

奔驰GLE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中置:B&O升降中置/前声场: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PRW80)/后声场:伊顿POW172.2套装/后平台:伊顿B100XW同轴/低音:伊顿10-600G/前声场功放:ARC XDI1200.6/低音功放:ARC XDI1100.1/DSP:阿尔派0850S/隔音:CSH银卫盾、CSH小炸弹、CSH珍珠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E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