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德国RS音响 十万级别的系统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8 10:48    浏览量:11800

对于已经迷恋汽车音乐的车主朋友来说,怎么能少得了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呢?奥迪Q7车主属于狂热级的发烧友,对音乐有着深入灵魂的感悟,原车的音效自然是入不了他的法耳,经过沟通后为爱车量身定制了十万音响系统,以纯德国原装进口RS贵族全系汽车音响HIFI级高品质器材为主打的影音系统,由此可见车主热衷音乐的程度,令人赞叹。

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三分频,纯德国原装进口,做工精细,是一款非常适合听人声和流行音乐的首选喇叭,符合快速无损安装,RS的喇叭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追求与理解,堪称为“日尔曼灵魂之音”。它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明亮,人声真实圆润,对音乐细节还原度非常高,非常适合慕爱人声音乐的车主。高,中音原位安装。

中音喇叭特写。

中低音无损原位安装在门板位置,强大震撼感,雄壮有力,丰满深沉的独特感受让人沉醉其中,细节解析力丰富,经得起最苛刻耳朵挑。喇叭外面套上美音圈,减少喇叭与门板的共振。后声场德国RS贵族两分频。音响效果得到完美提升,高音清晰纯正、声音温暖富有弹性,听起来感觉非常舒服。

原车拆卸掉的喇叭。

德国 RS贵族A-8超低音接线,保护焊接非常到位的做工。

好低音想要发挥更好的低频效果,箱体也犹为重要,专业师傅为其量身定做的专用箱体。

RS功放,不负贵族的名称,能够将高音部分比如管弦乐器的音质表现出来,音色尖锐, 清晰而富于穿透力,有节制,可以使得整个声场的乐声部分更加响亮、有力而辉煌。功放、低音、处理器安装线材做好保护,并用热缩管套好,接线处不漏一根铜丝,正红负黑 ,所有步骤严格按照比赛标准执行。线材统一做好保护,整齐扎放。

尾箱盖上扣板一点也看不出原车音响的变动。既节约空间,又享受美音。

一套发烧级的音响改装系统一定要有好的调试,安装完后进行调试!整体声场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通透亮丽,细腻自然,原声还原犹如亲临录音棚现场。

奥迪Q7音响升级配置单: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三分/后声场:德国RS贵族两分/低音:  德国RS贵族8寸/功放一:德国RS贵族A40/功放二:德国RS贵族A50/处理器:德国喜力仕/隔音:3M环保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RS 奥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