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坊新疆店控噪有绝招 山水隔音让马自达CX-4告别噪音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28 17:31    浏览量:11759

马自达的系列车型隔音都比较差,像阿特兹、昂克赛拉就受到大量饱受噪音困扰的车主的埋怨。马自达CX-4宣传在其控噪上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从实测中的数据来看,虽然比马自达其他车型要好,只是离优秀水平还是有一段距离,虽然在怠速时车内环境比较安静,但高速行驶时风噪与发动机噪音十分的明显。车主表示噪音问题是马自达CX-4急需解决的问题,因此他来到新疆原音坊极限音改旗舰店,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针对马自达CX-4现有的噪音,选择了日本山水汽车隔音材料,为引擎盖和前后四个车门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

引擎盖的第一层隔音是用山水隔音的2.5mm减震卫士做隔音止震处理,再加上一层引擎卫士隔热防护棉,隔音隔热,有效的阻止发动机仓的噪音与热量向车厢内的传递。

拆开马自达CX-4的车门内饰板,能看到原车门只有块十分简易的防水塑胶板,根本无法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并且车门板也较为薄弱,风噪与路噪正是通过车门传入进室内的。

改装技师为前后四个车门做了三层隔音处理,用山水隔音的2.5mm减震卫士贴满车门的里外两层,增加车门金属板的厚度,减少噪音的传入,同时也防止了车门的共振。车门的内饰板也用吸音卫士做了隔音,起到更好的控噪效果。车门的隔音还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提升了音质。

前车门双层隔音

后车门双层隔音

小结:在隔音之后,马自达CX-4车主还升级了音响,施工完成之后,车主终于告别了原来的嘈杂,还能享受到音乐带来的乐趣,全面提升了马自达CX-4的驾乘环境。

施工店家:新疆原音坊极限音改旗舰店 /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流湖北路136号德海汽配城二期 A6-10极限音改 / 联系人:谭乐滨 18699937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音坊新疆店控噪有绝招 山水隔音让马自达CX-4告别噪音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28 17:31:00.0/628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