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豪客音响 享受顶级好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9 10:04    浏览量:10549

本次改装本田奥德赛采用阿尔派117E CD机加H800处理器,豪客主动三分频MP-A73,豪客MP-A10十寸超低音,两个台豪客MP800.4功放推动。豪客MOHAWK品牌联手世界顶级喇叭单元生产商丹拿绅士宝SCAN SPEAK,推出了一套堪称是“音质旗舰”的套装喇叭——豪客MOHAWK MP-A73,使用了其享誉全球的“西瓜皮”单元,这意味着MP-A73在音质上的表现足以达到世界级水准。有了高品质的喇叭,还要有同样高品质的功放在背后提供充沛动力,方能让音响系统演绎出高品质的声音。豪客MP系列高品质功放与豪客MOHAWK MP-A73搭配是最佳选择!豪客MP-A10超低音也是专门为豪客顶级音质系统提供强劲有力的低音!

改装产品一览,豪客顶级三分频系统产品。

电池

A柱制作,高音、中音倒模。

高音、中音安装的整体效果。

豪客三分频套装的安装效果。

豪客MP800.4功放安装在尾箱。

超低音MP-A10安装在中间,豪客MP800.4分别安装在两边。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17E CD机+H800处理器/前声场:豪客主动三分频MP-A7  1套/超低音:豪客MP-A10  一只/功放:豪客MP800.4  两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奥德赛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