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德国艾索特RE 拥有纯正音质很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9 10:35    浏览量:11181

对于爱音乐的人来说,音乐器材是丝毫不能将就的。但要想获得优质的声音,一定要用好的音响器材,这位三菱欧蓝德车主就是一位音乐发烧友,而且对汽车音响改装有一定的了解,趁着闲暇时光,车主迫不及待来到改装店对爱车折腾一番。

为了获得更好的音质效果,门板隔音很有必要。将门板钣金清理干净后,改装技师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提高门板钣金的刚性,减少门板共振噪音,减少路噪、风噪“入侵”的同时,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闭箱体,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于德国艾索特RE165.2中低音喇叭的音盆,许多车主的第一反应都是“长毛了”。其实,这种在行业内称为“羊毛盆”,是通过“羊毛纸盆”的材料技术,在紧压纸张的音盆里掺入长纤维的羊毛制作而成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声音特性偏向于平滑自然,整体平衡度强,声音中不会出现个性鲜明的刺激部分,符合大部分发烧友的标准口味。高音单元使用的是25mm的Kapton音圈设计,一如既往的德国进口丝膜球顶振膜,音色线性柔和。

德国艾索特RE165.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德国艾索特RE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在前声场升级了一套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喇叭的基础上,后声场用一套同品牌的德国艾索特A165 6寸同轴喇叭进行辅助,这款喇叭是德国艾索特的高性价产品,使用高档纤维编织盘,低频厚实,高音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搭配前声场喇叭,音质效果近乎完美。

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有的车主喜欢超薄低音,因为它体积小,可以直接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而有的车主更喜欢传统低音炮,如本次升级的德国艾索特WE10寸超低音,虽然它价格相对昂贵,体积较大,还需要搭配独立功放推动,但它呈现出来的低频要比超薄低音震撼数倍,且声音更加饱满,下潜非常有力,量感充足,爆发力十足!

升级的功放和处理器引线安装在尾箱

德国艾索特喇叭拥有纯粹、无音染的精确原音,能够无损换装。为了保证喇叭有充足的功率支持,改装师特意选用一台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和一台德国艾索特P1单路功放,前者2路推前声场两分频,2路推后声场同轴,后者单独推超低音单元,为超低音提供充足的功率。除此之外,两台功放的加入还可以美化声音的输出,减少声音的失真,让喇叭的声音输出更纯净。

为减少器材安装过多占用车载空间及影响尾箱美观,改装师将升级的两台功放和一台处理器通过引线、布局、固定,整齐的安装在尾箱处。

德国艾索特WE10寸超低音

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秉承着艾索特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简约之余不失立体感,非常耐看。用它“把关”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让音源品质更加干净纯正,再合适不过了。

升级调试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准确细腻平衡又显大气,很好的展现了音乐的柔美和惊艳,每一个音乐细节都得到充分表现,整套音响系统有着一尘不染的通透感,临场感极强!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声场喇叭功放: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超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P1单路功放/超低音:德国艾索特WE10寸/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6/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